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舒伯特-交響曲集(4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舒伯特-交響曲集(4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舒伯特-交響曲集(4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舒伯特-交響曲集(4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舒伯特-交響曲集(4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舒伯特-交響曲集(4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舒伯特/交響曲集(4CD)



"曲目 舒伯特:交響曲集 4CD

Schubert: The Symphonies

演出者 布魯根 指揮 十八世紀管弦樂團

Orchestra of the 18th Century / Frans Bruggen

本集精介 舒伯特雖不以交響曲留名於世,但他大膽纖細的手法與優美樸實的旋律創作卻讓人感到無比的親切。他共寫過13首交響曲,其中有編號的只有8首(含「未完成」交響曲),其他5首都未完成,本套專集便收錄這8首有編號的作品。

這套交響曲全集特別之處在於全都是現場錄音,耗費六年的時間集結而成,收錄了自1990年6月到1996年11月布魯根(Frans Bruggen, 1934 - 2014)指揮十八世紀管弦樂團(Orchestra of the 18th Century)的音樂會實況。現場收音水準極高,如今低價重發,是最具參考價值的舒伯特交響曲版本之一。

古樂專家布魯根生於阿姆斯特丹,不僅是一位著名的指揮家,同時也是直笛演奏家與巴洛克長笛演奏家。1955年,21歲便被聘為海牙皇家音樂院教授,不久又在哈佛大學與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擔任客座教授。早期的名聲建立在巴洛克直笛的演奏上,後來轉作指揮,於1981年與維斯特(Sieuwert Verster)共同創辦十八世紀管弦樂團。音樂家貝里歐(Luciano Berio)形容布魯根是「偉大的藝術(音樂)家,而非考古學家」。2014年8月13日逝世於荷蘭家中。

十八世紀管弦樂團的團員由五十位來自十六個國家的演奏家組成,兩年後該團首度到海外巡迴演出。他們專門演奏十八與十九世紀的早期音樂,以古樂器或是現代仿製的古樂器演奏,錄製了普賽爾、巴哈、拉摩、海頓、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孟德爾頌等人的作品,其中多張獲得國際唱片大獎的肯定。

專輯中的1-5號交響曲,布魯根採取海頓風格般的詮釋,以較快的速度與流暢的律動,帶給樂迷清新愉悅的感受。而在第6、8與9號交響曲中,目標則在帶領樂迷們理解舒伯特作品的偉大之處。他以直接的方式,訴求清晰的音色與主題的動能,讓音樂自然流瀉。他與十八世紀管弦樂團對古樂器的性能與詮釋拿捏極佳,錄音中可感受到古樂器獨有的古樸音色,極富聆聽樂趣。

企鵝唱片評鑑曾評論布魯根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為喜愛古代音樂的樂迷提供了另一種選擇。……必將對諾靈頓、霍格伍德與古德曼的版本造成威脅。」而同樣的評論用在這套舒伯特交響曲專輯上,也依然適用。

曲目 CD1

[1]-[4] Symphony No. 1 in D, D.82

[5]-[8] Symphony No. 4 in C minor, D.417 “Tragic” CD2

[1]-[4] Symphony No. 2 in B flat, D.125

[5]-[8] Symphony No. 3 in D, D.200

[9]-[12] Symphony No. 5 in B flat, D.485 CD3

[1]-[2] Symphony No. 8 in B minor, D.759 – “Unfinished”

[3]-[6] Symphony No. 6 in C, D.589 – “The Little”

CD4

[1]-[4] Symphony No. 9 in C, D.944 – “The Great”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茂唱片DECCA
CD4CD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