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AQVA AMARA 寶格麗豔陽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1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VLGARI AQVA AMARA 寶格麗豔陽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15ml









AQVA AMARA 帶著強有力的個性,承襲暢銷淡香水 AQVA POUR HOMME 的腳步,滿溢水的能量與高貴陽剛的氣息,

令人想起海洋的力量與深度。AQVA POUR HOMME 是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於 2004 年,

專為自信男士精心打造的香氛。十年的成功銷售紀錄,使 AQVA POUR HOMME 成為全球暢銷的經典男香,

凝聚寶格麗根深蒂固的香氛傳統,承載獨一無二的巧妙設計,同時融合了強烈而永恆的吸引力。

AQVA 系列男香激昂展現地中海火山土壤的氣息,色彩繽紛的植被,花朵與植物交織成一幅蒼翠的拼貼畫,

從世界最遠的角落延伸至腳下。盆地召喚出奇幻的影像,是航海冒險,亦或是年代久遠的神話與生物。





前味:西西里柑橘、苦橙花

中味:能量之水

後味:印尼廣藿香、乳香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BVLGARI AQVA AMARA 寶格麗豔陽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15ml





商品明細:BVLGARI AQVA AMARA 寶格麗豔陽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15ml

商品訊息簡述:

◆高貴陽剛的氣息
◆來自海洋的珍貴寶石
◆強烈而永恆的吸引力

BVLGARI AQVA AMARA 寶格麗豔陽水能量男性淡香水 15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2日電)彰化縣政府農業處與消保官、農糧署等單位合作,成立有機農產及加工品聯合稽查平台,針對產地標示等重點項目進行稽查。

彰化縣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指出,有機農業強調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也是一種提供消費者健康以及安全農產品的生產方式,逐漸受到民眾的青睞及接受。

縣府指出,食安問題充斥,縣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消保官聯合縣府法制處、農業處以及農委會農糧署等單位,針對有機農產品以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進行聯合稽查和抽驗。

縣府說明,目前正針對縣內陳列販賣有機農產品的店家進行稽查,針對註明「有機」者,檢查有無標示原產地、檢驗機構以及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如果是進口者,是否標示有同意文件字號等。

縣府表示,發現部分商家販賣商品不屬於有機食品,卻在價目表上標示有機字樣,恐怕會誤導消費者,稽查人員已要求商家立即改善,而他們也抽樣有機橄欖油、果汁等進行檢驗,確認有無農業殘留等問題。

縣府呼籲,消費者,選購有機農產品或有機農產加工品時,應認明「CAS」臺灣有機農產品標章標示以及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而業者有機農產品栽培管理須符合有機農產品及有機加工品檢驗基準,才可以使用「CAS」臺灣有機農產品標章,民眾如有消費爭議,可撥打消費者諮詢服務專線1950或上網申訴,保障自身消費權益。1050712



4A0679E55E22AC6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