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春天的故事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春天的故事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春天的故事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春天的故事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春天的故事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春天的故事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春天的故事DVD

影壇不朽的愛情專家侯麥(Eric Rohmer),慢功細活地將他鑽研的心得,凝聚為四部影片:四季的故事-分別以春、夏、秋、冬作為主題、背景,講述最讓影迷們狂熱的愛情小品故事。侯麥的電影,充滿著文學與哲學的氣味,透過故事中男男女女,陳述他說也說不盡、關於愛情與道德的雋永人生智慧…。
侯麥在一跨入21世紀,即熱情不減跟進數位風潮、嘗試以新的數位技術來拍攝電影。此次【愛情。四季。侯麥】(Contes Des Quatre Saisons。Eric Rohmer)影展則是台灣首次將侯麥四部愛情經典,以數位修復電影拷貝(Digital Cinema Print)在戲院作影史上最飽滿的完美呈現,一旦錯過、永生不再…。



內容大綱:
麻煩妳,愛上他,當我媽!少女娜塔莎在無聊透頂的派對中,和不甘寂寞的高中女老師珍妮,一夜之間意外地結為莫逆之交,情誼之深甚至讓娜塔莎希望完美的珍妮能夠取代伊芙-爸爸那個討人厭的幼齒女友-成為她的新媽媽,於是她開始設下了一個個愛情陷阱。
先是一頓溫馨的家庭晚餐,卻被伊芙搞得毫無情調,接著則是精心企劃的鄉間春遊,好培養戀愛的氣氛,但該死,怎麼不該出現的伊芙又跟來了呢?迷人的春光中,有喜鵲、有烏鴉,還有兩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呆頭鵝,是否真能湊出一雙比翼鳥呢?
四季中最雲淡風輕的一部,有著春天如夢初醒、乍暖還寒的味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充滿了可塑性,讓人回味無窮。



導演:侯麥(Eric Rohmer)
主要演員:
Anne Teyssedre
Hugues Quester
Florence Darel


商品訊息簡述:

發音:法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螢幕:16:9
音效:Dolby Digital AC3 5.1/2.0
級別:普遍級
類型:文藝愛情
片長:107 分




















































9566BDFC0CC6A6D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