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





 



Kamera佳美能攝影器材點綴您的生活



可拆換式轉接頭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7104)為一款接頭可轉換的液晶快門線,此款快門線的接頭適用於Nikon D800/D700/D300/D200/D100,如需其他接頭歡迎選購其他佳美能快門線類,廠牌對應機種陸續更新,請依照各廠牌之原廠型號比對選購。

 





































一眼瞬間決定永恆





透過攝影將瞬間化為永恆,最令人擔心的莫過於按下相機快門的瞬間卻突然手震了一下,原本應該美好的畫面卻變得模糊不清。這個不管是攝影新手還是老手都常面對的問題,唯有使用快門線與腳架的組合才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手震的可能。





































定時攝影不用愁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可以設定系統作間隔拍攝,不管是縮時攝影、漂浮攝影還是光影攝影都能夠輕鬆處理





































捕捉光影的流瀉





如果想要更及時地控制快門的時間,只需要將快門線上的快門釋放按鈕往上推,鎖定快門之後便可隨心所欲地捕捉流瀉的光影。





































快門線設定教學





不知道快門線如何運用於設定?以下為簡易的設定教學:

第一步:先把相機調整成光圈優先模式

第二步:設定快門線延遲為5秒

第三步:曝光設置設0秒

第四步:間隔時間設2秒

第五步:拍攝張數量為10張或以上

第六步:按下Start便可了





































安裝及使用須知





快門線安裝時需注意是否已經把相機電源關閉,打開相機插孔護蓋並對準插孔連接快門線(根據相機型號的不同,插孔位置也不同),之後再打開相機電源便可以進行拍攝了。使用時先半按快門釋放按鈕以啟動相機自動對焦的測光系統針對拍攝物的對焦,如果欲鎖定快門,可以用力壓下快門釋放鈕並向前推動,鎖定相機的快門以進行連拍或是長時間曝光。





































感謝您選購佳美能產品





佳美能科技(Kamera)設立於 2006年1月為台灣早期攝影器材品牌,佳美能主要產品線涵蓋行動電源、充電器、相機副廠電池、電池充電器、攝影棚週邊、鏡頭類週邊、閃光燈、相機腳架、攝影包、專業線材、拍立得周邊、保護殼、鋼化玻璃保護貼、螢幕保護貼、自拍棒、快門線、車充及各式電源類產品,分別在攝影器材及電源類商品上取得台灣領先地位,並名列台灣前十大攝影器材品牌。

除此之外,佳美能通過了ISO企業國際品質認証,產品從設計、開發、生產到品質檢驗,皆通過專業人員嚴密地執行與測試;且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努力開發高性價比之優質產品,提供國人更可靠的服務。











Q&A



Q:請問使用快門線有什麼優點?



A:除了能避免直接接觸相機以減少手震的可能之外,此款快門線還內建多種功能,可設定間隔拍攝與長時間曝光,縮時攝影、漂浮攝影不用愁。



Q:請問此款快門只線適用於Nikon D800?



A:不只喲,此款快門線為可拆換式轉接頭,除了適用於Nikon D800/D700/D300/D200/D100,另加購其他款式的接頭便可使用於其他機種,廠牌對應機種陸續更新,請依照各廠牌之原廠型號比對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idande
操作範圍(m)-
定時功能有定時功能
顯示螢幕有顯示螢幕
適用機型[Nikon]F5, F6, F90, F90X, F100, D1, D1H, D1X, D2, D2H, D2Hs, D2x, D2Xs, D3, D3S, D4, D4S, D100, D200, D300, D300s, D700, D800, D800E;[Kodak]DSC-14N, DCS Pro SLR/n;[Fujifilm]S3, S5及其他適用MC-30 快門線的機種。(廠牌對應機種陸續更新,請依照各廠牌之原廠型號比對選購)
品名斯丹德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型號MC-N1 (7104)
外型尺寸155 x 42 x 28 (mm)
淨量約 63.2g (不含配件)
包裝尺寸190 x 95 x 25 (mm)
毛重約 166.7g
保固12個月/產品故障(非人為)
注意事項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 2015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Sidande 液晶快門線-可轉換 MC-N1 (7104)

商品網址: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為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開發東南亞觀光客群,促進觀光產業,內政部移民署於今(25)日與交通部觀光局指導的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合作,辦理「旅行業與導遊人員市場現況說明」及「稀少語別導遊輔導考照訓練」說明會,向新住民說明如何利用本身母語優勢,投入導遊市場,多一種就業選項。

移民署代理署長何榮村表示,目前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盼開發東南亞客源,促進臺灣觀光市場,觀光局、外交部、跟移民署都相當積極配合,他知道協會受交通部委託要舉辦稀少語別導遊說明會,特別指示各服務站要配合辦理,因為移民署一直針對新住民,甚至新住民的二代辦理培力計畫,鼓勵新住民及二代說母語,所以要找稀少語別的人才,問移民署就沒錯!

前年考上導遊證照的越南籍新住民范氏蓓六說,以前沒有聽過觀光導遊協會的說明會,自己考了7次才考上,目前正在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導遊,希望未來累積經驗、充實職能,帶領越南同胞好好地遊臺灣。她強調以前想當導遊就只能靠自己摸索,現在移民署有舉辦這個說明會,對於有興趣的姊妹來說,應該很有幫助。

本身是臺灣配偶的印尼媳婦林達擁有英國的碩士學位,到臺灣卻不知找甚麼工作,聽到有導遊的說明會也到場聽看看,她說「到臺灣好多年了,玩過的地方沒幾個,如果真的當導遊可以瞭解很多臺灣的地方」。今天她也帶她的女兒小婷到現場,讓她瞭解學印尼語的工作機會在哪兒!

來聽說明會的越南通譯陳玉水,今年7月剛從國立師範大學應用華語文學系畢業,目前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擔任通譯,她說現在還不知道要找甚麼工作,如果有導遊的工作機會,她一定會把臺灣美麗的人、事、物介紹給越南同鄉聽,而且如果真的當導遊,還可以四處旅遊,把臺灣玩遍,也是意外的收穫喔!

何榮村表示,近年來東協國家經濟不斷成長,來臺灣旅遊的人數也持續增加,在臺灣的越南、印尼、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及印度籍新住民配偶,人數非常多,都是非常合適,能培養成導遊的人力,由她們介紹自己在臺灣玩過的地方,給自己的同胞認識,再合適不過;移民署各服務站也都有許多高素質的通譯,這些都可以成為政府南向政策的尖兵,希望她們可以好好學習如何能運用語文專長,在導遊這份工作上。

【圖說】:移民署代理署長何榮村強調新住民利用自身母語專長,從事導遊工作是一個很好選擇。(自立電子報2016/7/25)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