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



"曲目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鋼琴小品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2

演出者 佛萊瑞,鋼琴 / 布林古耶 指揮 科隆古澤尼希管弦樂團

Nelson Freire / Gurzenich-Orchester Koln / Lionel Bringuier

本集精介 為慶賀2014年鋼琴大師佛萊瑞(Nelson Freire, 1944 - )七十大壽,DECCA特別為他發行了三套錄音,本專輯為其中之一。另外還包含先前發行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皇帝」》(夏伊指揮布商大廈管弦樂團)與《早期廣播錄音1968-1979》。

專輯收錄作品除了蕭邦的《第2號鋼琴協奏曲》,還包括了第4號敘事曲、降D大調《搖籃曲》,作品57、降A大調《波蘭舞曲》,作品53、三首《馬祖卡舞曲》,作品50,以及降G大調《即興曲》,作品51。錄製於德國科隆,由新銳指揮布林古耶領導科隆古澤尼希管弦樂團(Gurzenich-Orchester Koln)協奏。

現年僅28歲的法籍指揮布林古耶(Lionel Bringuier, 1986 - )曾經擔任洛杉磯愛樂駐團指揮長達六年之久,目前則是蘇黎世市政廳管弦樂團(Tonhalle-Orchester Zurich)的首席指揮與音樂總監。他年輕有活力,具有十足的個人魅力。洛杉磯愛樂管弦樂團的大提琴手山謬(Brent Samuel)表示:「……就指揮而言,一個人不僅需要非常有才華,還要能夠用一種自然、天生的方式來指揮,讓人直接從動作中就看出他所想的事,而布林古耶就具有這種音樂天份。」

本集為佛萊瑞為DECCA所錄製的第四份蕭邦作品錄音,另外三份為:《鋼琴奏鳴曲,第二號》(478 2181)、《夜曲》(478 2182)與《鋼琴奏鳴曲,第三號》(470 2882)。他的蕭邦是二十世紀鋼琴史上一枝獨秀的獨門絕活,足以和魯賓斯坦、霍洛維茲、阿勞等名家分庭抗禮,是少數在蕭邦中彈出自己獨特美學,且令人百聽不厭的鋼琴名家。

「紐約時報」評論:「在這個時代……只有裝模作樣的演奏能夠獲得回報,並得到眾人注目的眼光,然而巴西鋼琴家佛萊瑞卻善意提醒:高雅的演奏與深度的詮釋,本身便具有無可抗拒的力量。」佛萊瑞所演奏的蕭邦作品具備了優雅、熱情、高貴與力度,當今樂壇能夠同時符合條件的音樂家不多。錄音中他以獨具的觀察力以及成熟精練的技巧,再度以琴藝折服世人!

曲目 1. Chopin, Frederic; ed. Jan Ekier Impromptu in G flat major Op.51

2. Chopin, Frederic; ed. Jan Ekier Ballade No 4 in F minor, Op.52

3. Chopin, Frederic; ed. Jan Ekier Berceuse in D flat major, Op.57

Chopin, Frederic; ed. Jan Ekier Three Mazurkas, Op.50

4. I. Mazurka No. 1 in G Major, Op. 50

5. II. Mazurka No. 2 in A-Flat Major, Op. 50

6. III. Mazurka No. 3 in C-Sharp Minor, Op. 50 7.Chopin, Frederic; ed. Jan Ekier Polonaise in A flat major, Op.53

Chopin, Frederic Piano Concerto no. 2 in F minor Op. 21

8. I. Maestoso

9. II. Larghetto

10. III. Allegro vivace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茂唱片DECCA
CD1CD


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1CD)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又進入恙蟲叮咬高峰期,台東已傳出恙蟲病死亡個案,衛生單位提醒民眾注意。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6、7月是恙蟲病的高峰期,台東多山區且人煙稀少、雜草叢生,適合各種蚊蟲藏匿,尤其是傳播恙蟲病的恙蟲,更需要小心。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去年全國恙蟲病個案495名中,台東縣個案數為59名,全國第2高,今年截至5月30日為止,全國共有90位恙蟲病確診個案,台東縣13人占全國第2,可見恙蟲病對台東造成的威脅大。

5月初,1名外國籍女子在蘭嶼被恙蟲叮咬,回台發病送急診,2天後不幸死亡。

衛生局表示,恙蟲一般會躲在草叢伺機攀附到靠近的動物身上寄生,若不注意自身保護而貿然進入山林草叢,就有可能因為恙蟲上身而感染;恙蟲病潛伏期約6至21天。

常見症狀為叮咬處出現深色焦痂、紅疹、淋巴結腫大以及突然且劇烈的頭痛高燒等,此時延誤就醫很可能會發生肺炎、休克、肝功能異常等嚴重併發症甚至危及生命。

蘭嶼已進入旅遊旺季,蘭嶼?藍海屋民宿謝姓業者提醒遊客,蘭嶼青青草原和大、小天池是最容易被恙蟲咬傷的地方,大家遊蘭嶼要特別注意,記得要多塗抹防蚊液,避免被恙蟲咬傷感染。1050709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