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



《商品介紹》

史上第一款讓你可以插TF卡也的彩色TFT螢幕MP4發射器,讓你買了這台SD/TF/隨身碟都可以使用!!

另外館長為了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網友,本館推出了可以數字選歌的遙控器,讓您只要有這款就可

以隨意跳歌使用了!!不只如此這一款發射器,它是一款讓您愛聽第幾首就聽第幾首的車用MP3/MP4發

射器
,尤其是近年來科技發達,儲存設備動輒就是2GB以上的儲存容量,您可以想像嗎??以一首MP3容

量來算大約5MB,2GB就可以放400首,那一首歌平均5分鐘來算的話,聽完400首歌您要開多久的車子

呢??那您再想想喔!!如果您最喜愛的歌是第200首,我的天阿!!為了聽這首歌您要按199下,轉換器還

沒有按壞掉,您的手就先投降了!!真的喔!!!有了這一款發射器您就可以想聽那一首就聽那一首喔!!就

算您想要聽第398首,只要拿出您的遙控器輸入第399首,您馬上就可以享受本產品帶給您的便利性了

喔!!除了以上功能外,它還有1.8寸6萬5000色的真彩顯示屏,讓您在操作時更方便了!!

您還在使用傳統方式改裝汽車內部音響嗎? 本產品讓您的寶貝愛車不需改裝內部線路、馬上提升為MP4

汽車音響,
高貴典雅的聆聽享受音樂將不再是夢想。FM轉播器內建MP3數位解碼晶片,只要利用記憶卡

即可連接本裝置來播放MP3音樂,不需再購買昂貴的MP3/MP4隨身聽,以平民化的價格即可獲得貴族般的

豪華享受。


《產品說明》

1.8寸6.5萬色真彩顯示屏

有記憶功能,包括: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

顯示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

支持快速選頻和快速選歌

採用肘關節結構,靈活轉動,方便使用

使用直流DC12V電源

使用方便,直接插入點煙器即可使用

配遙控器操作,方便操作

支援TF卡

多種播放模式

多種EQ模式

《操作說明》

1. 將產品點煙器插頭插入汽車點煙器插座,接頭插在產品上。

2. 打開汽車FM收音機。

3. 將轉播器處於播放狀態,將收音機的FM頻率調整到與音頻轉換器對應的頻率。

4. 或者使用FM收音機的頻率搜索,配合調試音頻轉換器的頻率,找出最佳頻率以達到最佳音質效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W
型號M13
顏色藍, 銀, 黑
音源輸入TF卡
USB 介面高速USB 2.0
支援歌曲類型MP3
工作電壓範圍直流 DC 12V
頻率設置面板按鍵或使用遙控器
發射距離3~5 米
頻率回應30HZ-24KHz
可選頻率200 個
重量80克
商品配備FM轉播器 x1 , 遙控器x1


DW-M13彩色液晶螢幕車用MP4 轉播器(加贈多功能遙控器)

商品網址:



君達集團董事長尹純綢為齊心打造吉安鄉干城村為示範有機村,昨(二十六)日上午拜訪吉安鄉長黃馨(見圖),希望在企業的投入及協助下,發揮一加一大於三的效益,將有機農業區結合觀光、產業、行銷成為健康幸福莊園,並吸引更多年輕人願意回鄉就業。

吉安鄉公所預劃在干城村吉安路六段以西,吉安圳以東,干城一街以南的範圍,耕地面積約一○○公頃,約七百筆土地,輔導設置為有機種植區。黃馨強調,吉安鄉公所在取得地主共識後,會推行為有機村,透過種植有機作物提升在地多元化農產品,與旅遊觀光民宿結合活化優質環境。黃馨感謝行政院農糧署經費補助及深入輔導,同時也感謝農業改良場提供技術與協助,她指出,建置吉安鄉的第一個有機村,將來除了契作之外,也希望持續深耕農業推廣提升為二、三級產業,不僅能提升經濟效益和價值。

董事長尹純綢說出,隨著食安問題,許多民眾對於健康更加重視,推動有機農業是必然的趨勢,最好的綠色產業就是有機農業及休閒觀光,友善大地、有機健康,結合休閒、觀光、產業、健康醫療等產業鏈連結,運用花蓮原有的大山大水豐富資源,推動綠色產業,並永續經營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希望政府結合企業,一起推動整合。

尹董事長並說出,自己身為花蓮人熱愛這塊土地,同時也深受鄉長感召,君達成立近三十年希望能夠帶動地方產業,有機會回饋地方,為地方盡一份力。希望透過鄉公所推動,君達會全力配合,相關資源也會請求相關單位協助。

鄉長黃馨表示,有機村的建置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自己在任時間有限,希望在企業的協助下,能加快腳步若能與企業攜手,共同推動使小農有行銷平台、契作合作等永續經營的機會,結合公務部門資源相互推動,形成干城示範有機村,讓有機農業可結合觀光產業,提升整體環境。

黃鄉長說,相信好的政策一定能夠延續,干城村如能打造為示範村,可以成為其他村學習的榜樣,也能讓土地的價值充分利用。吉安鄉公所在近兩年持續推動,希望農戶能了解並支持,干城村在地理環境上不僅擁有先天的條件,也有優質且珍貴的天然資產,鄉公所從土地取得至開設相關研習課程,透過研習教育可讓小農們了解,並產生興趣。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