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



說到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



100%台灣資深師傅,純手工一針一線精雕細琢打造

採用「無接縫無痕」設計,整張完美無瑕皮料由鞋底一氣呵成包覆鞋面,

再以馬克縫方式將鞋身與鞋底手工定型縫合而成,

讓整體結構更堅固,不會有脫膠移位的狀況產生。

心機隱藏式內增高鞋墊,穿著後不但瞬間增高3.5公分,

悄悄地拉長纖腿迷人的曲線,讓甜心悄悄地修飾身形,展現纖細修長的美腿!

兼具完美外型及質感讓甜心感受最貼心的呵護!

厚切5mm乳膠軟墊,一體成型的高耐磨吸震減壓豆豆橡膠底,既可讓腳丫子恣意伸展,

亦可讓整體線條更為流暢俐落,絕佳的抓地力防滑設計也讓甜心加倍走的安心又安穩!

一雙CP值超高讓妳愛不釋手的超優單品!

四季都實搭的必備休閒時尚鞋款!

此款共有 黑色 / 金色 可供挑選



◆尺寸參考◆

此鞋款版型正常,建議依正常尺寸選購;腳板較厚或偏肉、偏寬,請選購大一號尺寸即可。

★★ 貼心小叮嚀 ★ ★

*因拍照燈光影響,產生些許色差,請以單品照片作為實體顏色參考*

*為縮短您換貨等待時間,訂購前請務必參照尺寸對照建議說明,或與客服人員諮詢喔!

*本賣場的圖片僅供ee9 shoes販售使用~其他平台若使用本站相關圖片~皆屬侵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e9
顏色金色系
產地台灣
鞋面材質進口超纖
內裡材質進口超纖
鞋墊材質頭層豚皮
尺寸22.5, 23, 23.5, 24, 24.5, 25
參考尺寸22.5, 23, 23.5, 24, 24.5, 25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約450g
內增高3.5cm
後跟高5cm(含內增高)
風格超軟芭蕾
商品配件品牌精美鞋盒+品牌不織布防塵套
服裝贊助KT SHOP
商品型號018379 88


ee9 MIT經典手工~光芒晶鑽吸睛Style心機內增高休閒豆豆娃娃鞋*金色

商品網址:



尼伯特颱風侵台,教育部校安中心今天(9日)下午更新受災學校統計數據,全台累計有139所學校受災,大多為門窗玻璃碎裂、鐵捲門與遮雨棚損壞,或樹木傾倒,初估災損金額達新台幣1.1億多元。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也到台東視察學校災情,教育部表示,這次受災最嚴重的學校是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校內包括體育館等12棟校舍,屋頂、圍籬、照明設備或門窗損毀,受損金額累計7,500萬元;另外,國立台東高商的行政大樓等校舍屋頂及電動門毀壞,台東縣公東高工的電腦機房與教室設備、冷氣冷卻塔損毀,2校災損金額都在數百萬元。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