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Slim SONY V 星砂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SONY V 星砂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SONY V 星砂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SONY V 星砂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SONY V lt25i星砂系列 新型磨砂保護殼

Metal-Slim SONY V lt25i 星砂系列 新型磨砂保護殼 , 5大特點
1. SONY V lt25i 專用
2. 新型磨砂保護殼
3. 不傷手機
4. 提供手機最完整保護
此產品為 SONY V lt25i 專用, 購買前請注意, 以免造成誤會,謝謝!




專屬孔位介紹

專屬功能孔位,操作使用便利。


內附綠膜保護貼x1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SONY索尼
適用型號SONY Xperia V lt25i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星砂黑
材質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15.2 x 8.7 x2.2cm(含包裝)
重量(g)10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Metal-Slim SONY V 星砂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

商品網址: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今天(19日)在接受法國新聞電台(France Info)訪問時說,法國軍隊每天都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IS)聖戰士目標發動空襲。

法國南部蔚藍海岸(Riviera)的度假城市尼斯(Nice),12日繼去年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恐攻、巴黎恐攻之後,遭遇法國18個月來的第三次重大恐怖攻擊,造成84人遇害及約300人受傷。

勒德里安說:「法國18日晚間空襲(伊拉克西北部城鎮)塔阿法(Tal Afar),距離摩蘇爾不遠。」勒德里安指的是法國空軍參與美國領導的盟軍,對伊斯蘭國目標發動空襲。

德勒里安說:「我們先前並未每天空襲,但是在我們加入(美國領導的)盟軍後,就每天空襲(伊斯蘭國目標)。」

31歲的突尼西亞裔法國人布雷勒(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14日晚間在尼斯朝著觀賞法國國慶「巴士底日」(Bastille Day)煙火的人群開槍,接著駕駛1輛19噸重的卡車高速衝進人群,造成至少84人喪生,其中有10人是兒童,另有約300人受傷。

尼斯卡車恐攻案發生後,伊斯蘭國聲稱布雷勒是他們旗下的1名戰士,但是法國方面調查發現,布雷勒只是最近才對伊斯蘭國的文宣「產生興趣」,與伊斯蘭國並無明確關聯。

DD9C1CE61A27B94F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