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快】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



F4恒定光圈標準變焦L鏡頭。使用了1片超級超低色散(超級UD)鏡片和3片非球面鏡片,

能有效控制畸變和色差。內建影像穩定器,相當於提高三級快門速度。

多層超級光譜鍍膜以及優化的鏡片排列方式,可以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

採用圓形光圈,可全時手動對焦,並具有良好的防塵防滴*1性能。

*1需配合EOS-1D系列或EOS- 1V同時使用,但不建議於雨中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視角84° - 23°20’
相機鏡頭 標準變焦鏡
鏡片組13組 18片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8 片
最大光圈F3.0~F4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45 m
最大攝影倍率0.23x
鏡頭馬達驅動環形超音波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77 mm
接環系統Canon EF
鏡長 x 最大直徑(mm)107 x 83.5 mm
重量670 公克
尺寸107 x 83.5 mm
保固一年保固
備註以上規格供參考,如有誤植請以官方網站為準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平輸)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3日電)藍天行動聯盟今天到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抗議,痛罵黨產會主委顧立雄無恥、不要臉,民進黨政府是「偽政府」,黨產會主任秘書張弘澤出面收下陳情書。 藍天行動聯盟、新黨前立委錢達等人下午率眾到黨產會門口,抗議貪腐的民進黨政府清算清白的國民黨黨產,數十名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錢達表示,顧立雄曾擔任中華民國史上最大貪污犯、前總統陳水扁的辯護律師,顧立雄明知國民黨黨產的正當性遠超過陳水扁的貪污案,但他清算國民黨黨產的態度囂張、手段惡毒,毫無是非與良知。 抗議民眾輪番發言,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下台」、「顧立雄滾出來」,黨產會的張弘澤出面後,陳抗者拉高分貝喊「顧立雄為什麼不敢出來」,當著張弘澤的面罵「無恥」、「貪官污吏」,警方要求陳抗民眾保持理性,最後由張弘澤收下陳情書,民眾並未衝撞黨產會。1050923

9164AE4F17A3DAD0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