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

◎首創獨特渦輪橫流扇設計,提供高達100CFM風量。
◎將機殼內的熱氣排出,使內部溫度達到降溫較果。
◎雙滾珠設計,壽命五年以上。
◎無段式風扇轉速調整旋鈕,兼顧散熱與寂靜的訴求。
◎典雅外觀設計質感品味十足。
◎適用於任何機殼5.25”槽。




商品訊息簡述:

散熱本體:82 X 80 X 67.2mm
風扇尺寸:80 X 80 X 25mm
風扇轉速:1100~3000±10?m
最大風量:53~100CFM
風扇軸承:雙滾珠軸承
噪音值:18~23 dBA
電壓:12V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透明藍雙滾珠橫流排風扇

商品網址:



食品藥物管理署於昨(四)日第二次預告訂定「包裝食用鹽品之碘標示規定」草案,酌修醒語標示內容,並新增同時添加碘化物、氟化物之包裝食用鹽品品名標示規定。該草案將再進行為期六十天的預告評論期,蒐集各界意見。

食藥署食品組組長潘志寬表示,食藥署業於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第一次預告訂定「包裝食用鹽品之碘標示規定」草案,經評估各界所提意見後,各界感覺標示、醒語過於複雜,因此針對添加碘化鉀、碘酸鉀之包裝食用鹽品,醒語修正為「碘為必需營養素。本產品加碘。但甲狀腺病人應諮詢相關醫師意見。」;若是未添加碘化鉀、碘酸鉀之包裝食用鹽品,醒語修正為「碘為必需營養素。本產品未加碘。」。此外,新增同時添加碘化物及氟化物之包裝食用鹽品,其品名應以「碘氟鹽」、「氟碘鹽」、「含碘氟鹽」、「含氟碘鹽」、「加碘氟鹽」或「加氟碘鹽」標示之規定。該標示規定預計於一○六年七月一日實施。

食藥署提醒包裝食用鹽品業者,應依標示規定正確標示,這樣消費者選購才有正確、清楚訊息可供辨識。消費者在購買前,必須仔細閱讀標示資訊,才能正確選擇、適量食用,若要攝取含碘鹽,又有甲狀腺相關疾病,最好事先諮詢一下醫師,才能吃得安心、健康,保障自己消費權益。

358D528567109E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