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為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 ※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閃燈.ipad.書.文件.PR211記憶卡袋..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 品 描 述 】



專為您的70-200 f/2.8鏡頭而設計,不僅可以容納鏡頭加遮光罩,反轉遮光罩也可以放得下。

底部可以延伸以容納遮光罩,讓您隨時準備好捕捉完美畫面。不用時,請將底部收起。





















【 大 空 間 】



--可容納--

? 24 - 70 f/2.8鏡頭加遮光罩。

? 100-400 f/4鏡頭加遮光罩。

? 24-70 2.8伸縮鏡頭含遮光罩。











【 特 色 】



? 超輕重量,柔軟有彈性,可以擠壓收納。

? 底部可延伸功能,可容納遮光罩。

? 可附掛在任何Think Tank腰帶或腰包上 (腰帶腰包另售)。

? 靜音設計。

? 大開口設計。

? 可在任何TTP腰帶上旋轉或固定。

--所有skin系列產品皆包含--

?單手操作上蓋開合。

?上蓋可收納在袋子內方便存取物品。

? 配件收納口袋。

? 可拆式遮雨罩。

? 上提式握把。

? Keep-It-Up肩背帶附掛功能(肩背帶另售)











【 材 質 】



--外部材質--

所有外部材質表面都以防撥水PU處理,YKK熔接拉鍊,100單寧防滑泥龍布料,420單寧高密度尼龍,YKK拉鍊,高密度拉繩,尼龍網袋,三芯一線尼龍布料。

--內部材質--

210單寧銀色調尼龍內裡,兩層PU表面處理,210T防滲水泥龍遮雨罩,密閉式泡棉,三芯一線尼龍布料。























---注 意---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閃燈…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背包類型:鏡頭內袋
  • 顏色:黑色系
  • 外層材質:尼龍
  • 容量(L):-
  • 重量(g):0.2 kg
  • 防雨罩(套):無
  • 外尺寸(cm):14 x 25.4 - 35.6 x 10.2 cm
  • 內尺寸(cm):-


Think Tank-Skin 75 Pop Down V2.0-鏡頭袋-SK044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8日電)全球經濟疲軟及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市況不佳,研調機構ICInsights調降今年半導體市場預估,預期恐將衰退1%,更預估今年DRAM市場恐將下滑19%。 IC Insights表示,半導體產業的健康越來越與全球經濟的健康掛鉤,在沒有好的全球經濟成長支持,半導體市場很少能有強勁成長;預期全球半導體市場成長率將持續靠近全球GDP成長表現。 全球許多地區經濟趨緩,其中,電腦、數位電視及智慧手機主要市場中國大陸今年經濟將持續失去動能,GDP預估將成長6.6%。 IC Insights認為,英國公投脫歐至少在未來1或2年將對全球經濟造成負面衝擊。 另一拖累今年半導體產業成長的主要禍首是非常疲弱的DRAM市場,IC Insights表示,去年DRAM市場是半導體產業最大的單一產品領域,預期今年DRAM市場恐將下滑19%。 IC Insights估計,DRAM市場今年將影響整體半導體市場成長約3個百分點,若不計DRAM市場,今年半導體市場將可成長2%。1050708

358D528567109EF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