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MA】18-300mm F3.5-6.3 DC OS HSM(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GMA】18-300mm F3.5-6.3 DC OS HSM(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GMA】18-300mm F3.5-6.3 DC OS HSM(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IGMA】18-300mm F3.5-6.3 DC OS HSM(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鏡片結構 13 群 17片

視角 (FOR SD1) 76.5 - 5.4 度

光圈葉片數 7 片 (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39cm

最大放大比 1:3

濾鏡尺寸 72mm

體積 直徑 79mm x 長度 101.5mm

重量 585 公克















保固期

SIGMA公司貨享有36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sigma.net.tw/lens/index.html 《原廠服務專線 TEL:04-24727278》







【SIGMA】18-300mm F3.5-6.3 DC OS HSM(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讓他們一起過開心的耶誕節!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罕見疾病基金會100位成員在卡片上寫下耶誕禮物的願望,懸掛在中壢長老教會外的天使樹,開放民眾認捐,有人願望是手表、背包,甚至還有1包麥片,

中壢長老教會與中平商圈發展協會合作,推出「天使樹許願卡」活動,讓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罕見疾病基金會成員們過開心的耶誕節,並在卡片寫下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有少數人想要平板電腦外,大多數都是想要手表、背包、皮帶等單價不高卻又實用的物品。

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的住民克仲說,他希望能有一支電子錶,因為有了手錶可以知道現在幾點,上班不會遲到,工作可以確實完成。還有人的願望只是希望有1包麥片,讓人莞爾一笑。

中平商圈協會理事長劉柏成表示,卡片懸掛在中平路長老教會外的牆面,讓民眾可以認捐他們想要的禮物,幫助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及罕見疾病基金會成員可以愉快度過佳節。

此外17日中平商圈還將舉辦公益市集,規畫設40個攤位,當日所得將全數捐給啟智技藝訓練中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