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燦坤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5-6吋
處理器
  • 四核心
記憶體
  • 4G
儲存容量
  • 64G
前置鏡頭畫素
  • 500-800萬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通訊
  • 4G LTE
特殊功能
SIM卡槽
  • 雙卡






平台:Android 5.0 (Lollipop)
顏色:黑色/白色
產品尺寸:158.9 x 78.84 x 5 ~ 11.95 mm (寬x長x高)
重量:185 g (含電池)
記憶體:4GB LPDDR3 RAM
資料儲存應用:64GB內建儲存空間
記憶體插槽:Micro-SD 卡 (最高可到 128 GB)
數據機:Intel 7262 + Intel 2230
連結科技:WLAN 802.11a/b/g/n/ac ;USB;藍牙 V4.0+EDR , NFC;單SIM 卡槽,Micro SIM;SIM1 Support2G/3G/4G
網路技術標準:
UMTS/WCDMA/FDD-LTE
Data Rate:
HSPA+: UL 5.76 / DL 42 Mbps
DC-HSPA+: UL 5.76 / DL 42 Mbps
LTE Cat4:UL 50 / DL 150 Mbps
2G :
GSM :
850MHz/900MHz/1800MHz/1900MHz
3G :
WCDMA :
850MHz(5)/850MHz(6)/900MHz(8)/1900MHz(2) /2100MHz(1)
4G :
FDD-LTE: (TW/JP version)
2100MHz(1)/1900MHz(2)/1800MHz(3)/850MHz(5)/2600MHz(7)/900MHz(8)/1800MHz(9)/800MHz(18)/850MHz(19)/700MHz(28)
其他功能:GPS/GNSS/QZSS/SBAS/BDS衛星定位
螢幕:5.5吋, Full HD 1920 x 1080 / 403 PPI ,CorningR GorillaR Glass 4
電池:3000 mAh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網路攝影機:
正面鏡頭 500 萬畫素
Wide View
PixelMaster
10 層鏡面模組
Rear 自動對焦
1300 萬畫素
LED 閃光燈
PixelMaster

筆記型電腦報價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

商品網址:

手機列印文件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8日)證實,蔡英文總統將在下月出訪中美洲,但不會過境美國紐約也不會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見面。

有媒體報導指出,蔡英文總統規劃在1月時,利用參加尼加拉瓜總統就職典禮機會,順勢訪問3個位在中美洲的友邦國家,甚至傳出,蔡英文總統會利用過境美國紐約的機會,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或川普幕僚見面。

針對相關傳聞,外交部長李大維8日予以澄清,他表示,外交部確實正規劃出訪行程,但是從沒有考慮過境紐約,「當然也不可能跟川普見面」。李大維說:『(原音)目前外交部確實正在規劃蔡總統出訪中美洲出訪的行程,在美國過境點上,我們從來沒有考慮紐約,當然也更不可能跟所謂的跟川普總統見面的事情。』

李大維進一步表示,出訪行程早在美國總統大選以前就開始規劃,當時就沒有把紐約放進過境的考慮名單,現在更不可能說改就改。李大維說:『(原音)(規劃)那時候(美國)選舉都還沒選完,我們根本沒考慮過。(記者:當時沒考慮,現在會不會考慮?)更不會考慮,講句老實話,作業是很細節的,不只是跟美方溝通,我們同仁要去看路徑、跟當地警方安全人員聯繫、旅館、餐廳,這非常細節,不是說改就改的。』

李大維也說,美國政府對蔡英文總統過境的原則,就是強調安全、舒適、便利,這不僅是美方立場也是慣例。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