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6s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日電)北京當局在西沙群島的永興島不斷軍事建設,近來還種起蔬菜。陸媒報導,永興島上已有4個蔬菜大棚,月產5000多公斤蔬菜。 2012年6月21日,在南海議題爭議愈演愈烈之際,北京當局宣布撤銷西沙群島、南沙群島、中沙群島辦事處,改設地級三沙市,政府駐在西沙永興島。 西方媒體曾報導,為了因應南海問題爭議,大陸方面近幾年不斷在永興島進行軍事建設,目前島上建有可降落主力軍機的機場。 此外,島上海軍基地進升級,可停泊大噸位飛彈驅逐艦和護衛艦;島上也有陸基遠端反艦巡航飛彈,可對周邊海路實施封鎖。 歐美媒體甚至推測,大陸方面準備在永興島建立地下核潛艇基地及超大訊號情報監聽站。 百度百科的資料指出,2016年2月,解放軍在永興島部署紅旗-9地空飛彈,但同年7月紅旗-9飛彈撤出永興島。 大陸南海網近日報導,永興島採用水耕、無土栽培方式種植蔬菜,菜類有小白菜、辣椒、黃瓜,使用永興島海水淡化的水,1個月可產5000多公斤的蔬菜。 外界相信,讓永興島的解放軍可以食用新鮮蔬菜,一直是大陸方面努力建設的方向。 網上資料顯示,永興島東西長約1950公尺,南北寬約1350公尺,面積2.6平方公里,是西沙群島領土面積最大的島嶼。1050100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 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HTC Desire 816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鏡面抗刮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軟體源



【D&A】HTC Desire 816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電腦展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