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西歐科技P5000-AP防水功能手錶造型錄影音筆,內建8GB 高容量記憶體,具有錄影,拍照,單獨錄音功能,HD高解析度畫面清晰,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單按鍵操作簡單,USB隨插即播放,錄影時間顯示,適用於上課學習、開會記錄、生活記錄、居家錄影等最佳生活隨身夥伴,繼第一代實用版熱銷後,再推出第二代高解析度。

最新P5000-AP防水功能手錶造型錄影音筆款式,全省銷售通路,提供完整保固售後服務。

首推最新第二代高顯視影像高感度麥克風錄音功能P5000-AP錄影音筆,因應第一代熱銷,原廠耗費多時,終於研發推出第二代晶片,錄影效果勝過一般相機,錄音品質如同現場重現,超越第一代不可思議的品質,歡迎親自測試感受。

適用環境與對象:

◇ 學生家教學習

◇ 行車記錄工具,遇有行車糾紛時,可及時蒐證錄影

◇ 檢舉社會不公利器,遇有不合理事宜,可及時錄影存證

◇ 嚇阻歹徒侵犯,保護自身安全最佳利器

◇ 簡式居家錄影,了解家人生活情況

◇ 最佳發財利器,舉發違法事宜,如貼小廣告、亂丟垃圾等,輕鬆成為檢舉達人

產品功能:

◇ 高靈敏度的麥克風,可清晰的把聲音錄下來,HD高解析度錄影畫質。

◇ 內建8GB高容量記憶體,可長時間錄影,拍照或單獨錄音。

◇ 超強防水功能,不怕下雨天淋濕無法錄影。

◇ 皮革超優質感,時尚造型,精美的外觀,不僅讓您擁有高科技產品功能,更能增添外表時尚造型。

◇ 適用任何USB介面的PC及筆記型電腦等裝置。

◇ 直接在電腦上播放錄影檔案,無需驅動程式和外接電源。

◇ 可當網路攝影機,操作簡單,視訊零距離。

◇ 錄影資料有時間日期顯示,方便歸檔備存。

BSMI商檢編號:R34985











商品訊息簡述:









錄影格式:680x480 , AVI格式
照相畫素:1280x960
影像刷新率:每秒30張
內建記憶體:8GB
檔案大小:約10MB每分鐘
電池類型:內建高容量鋰電池
電池使用時間:錄影約1小時, 錄音約2小時
USB 2.0:適用於任何有USB介面的電腦及其它電子設備。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Mac OS 10.4;Linux並自動識別作業系統,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無需手動安裝
重量:95g
包裝尺寸:12.5* 10.5* 7 cm











蘇心甯三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逾期不保固



陳艾琳鬼邏輯



【西歐科技】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機 8GB(P5000)

商品網址:



小s素顏照片










































7A3782048FF2E96F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