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Radial Micro 全音域喇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BL】Radial Micro 全音域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BL】Radial Micro 全音域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BL】Radial Micro 全音域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音樂



hbl複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JBL
【商品規格】
◆顏色: 黑/白
◆商品型號:ACD-RadMICROb, ACD-RadMICROw
◆頻率響應:60 Hz – 20 kHz
◆最大出力:20W (主喇叭10W×2)
◆SN比:85dB以上
◆特備 S-VIDEO 輸出端子、USB 接口
◆全功能無線遙控器
◆體積:220 X 200 X 90 mm
◆重量:600g

【產地】
中國
【保固期限】
1年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擺設及物件
◆本商品採優質素材製造,請遠離火源等危險環境




商品訊息簡述:

◆簡易操作的紅外線遙控器
◆Video-out視頻輸出可與電視或其他影像螢幕做連結
◆適用於多數的iPod和其他音樂播放器 (良好的相容性也可連接電腦、CD、MP3、收音機、光碟播放機
等)
◆此插槽不適用於iPhone5作充電或音樂播放

【JBL】Radial Micro 全音域喇叭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譚淑珍╱台北報導】

為一例一休紛擾解套,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昨(10)日呼籲政府應與企業共同承擔,用合作夥伴的態度,共同解決問題,並提出足夠配套,才能讓目前陷入「三輸」爭論的政策,轉輸為贏、甚至創造「三贏」。

一例一休,不但衍生種種問題、也引發各界爭辯,許勝雄有感於社會將再次陷入對立與交相指責的惡性循環,更不利於社會和諧與經濟的永續發展,提筆撰寫「轉輸為贏-產官共同面對一例一休的調適問題」千字文,盼能營造「三贏」的勞動環境。

許勝雄坦言,一例一休是為落實周休二日,讓台灣有機會過像歐美先進國家一樣的生活型態,當然,要達到這樣的「生活型態」,除須有一定的經濟所得支撐,國民生活態度的轉變,企業經營模式和價值創造能力的提升,更是不可或缺。

他直言,這需要政府提供足夠配套,而一例一休所引發的紛擾,他認為,主要在加班彈性受到嚴格限制,不但影響僱主排班,也讓勞工抱怨失去加班機會,進而所得降低,導致勞僱都有所不利。

許勝雄籲政府,應力求在工時制度上提供彈性:放寬每月加班時數上限、依據產業特性,適度放寬現行《勞基法》有關變形工時規範,將有助加速落實周休二日配套。

他說,一例一休不但影響連續生產的製造業排班及營運成本,也對中小企業、服務業、社福機關等造成相當的衝擊,尤其需要政府關注。他進一步提到日前工總到苗栗進行歲末寒冬「愛心之旅」,就發現多家社福機構近幾年已募款不易,屋漏偏逢連夜雨,一例一休更讓他們1年至少要增加200至300萬元預算,甚至因擔心勞檢,取消部分日常課程,令人心酸而深感「這個社會所提供環境真的太殘忍了。」

他因而盼政府進行各行各業實調訪查,了解一例一休執行面實際情況,特別是可以動員勞動部現有1,000多位勞檢稽核人員,以投入實調訪查和關懷工作,同時對社福機構,應有專案協助解決方案。

許勝雄強調,要讓一例一休的變革,開創新的「社會生活型態」,須透家電特賣會過企業生產、服務提供的經營模式與價值創造能力的提升,才可能達到「三贏」局面,其中,如何藉由一例一休上路,重新檢視企業營運模式,進而提出「新的發展模式」,以促其改變營運型態,進而提高產品、服務的附加價值,才是真正創造「三贏」根本策略。

★更多相關新聞

櫃姐的痛… 老闆找別人來加班
這也拿來當藉口 偷兒怪一例一休失業
雇主8招鑽漏洞 勞動部破解
全台民生大失控 一分鐘看懂影響你我哪些事
林全說:漲價是必然 真的漲價有理嗎?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