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情人節卡片【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







筆記型電腦桌

商品網址:





























電腦伴唱機 金嗓公司出品 CPX-900 M1++A-76+ACT-2412+RM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6135395&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繽紛的設計美學,增添時尚品味出身義大利名家設計的萊卡彩色濾水壺,流線型壺身與五款繽紛的色彩,適合各種居家、辦公風格,增添品味。



    義大利萊卡 bi-flux全新雙流高效濾芯,比傳統濾芯效率高出20%以上。高科技專利多階過濾,包含前置過濾、重金屬離子交換、pH值調節、礦物質平衡、化學物質過濾、微粒網過濾、後置過濾與降低水垢功能。獨步全球的礦物質平衡與酸鹼平衡技術,可以保留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主要有鎂、鋅、鉀、鈣等),提供最適合人體吸收的自然中性水,這可是醫界公認的好水,更因此榮獲美國水質金牌獎殊榮。



    ● 載銀活性碳
    活性碳中的銀離子將原水透過濾芯的短暫時間中將細菌、霉菌等致病物質的再生能力抑制消除。且利用活性碳吸附化學物質、有機污染源、異色、異味等。

    ● 離子交換樹脂
    以離子交換模式,進行軟化並且平衡水中鈣、鎂離子,保留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鈣、鎂、鋅、鉀...等離子),改善水的味道及清澈度,有效抑制去除水中雜質無機化合物,防止水垢生成。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義大利LAICA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產品型號:F2M
    淨重:100公克/1個
    濾芯材質:PP、聚丙烯
    濾材內容:載銀活性碳、離子交換樹脂
    產地:義大利
    使用方法:使用8週即替換濾芯,以達最佳過濾效果




  • 產品名稱:義大利LAICA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產品型號:F2M
    淨重:100公克/1個
    濾芯材質:PP、聚丙烯
    濾材內容:載銀活性碳、離子交換樹脂
    產地:義大利
    使用方法:使用8週即替換濾芯,以達最佳過濾效果


商品訊息簡述:
  • ◎●B牌主力壺也適用●醫界公認的好水 ●100%義大利原裝進口●維持在pH值7.0-7.8左右 ●去除氯的臭味及重金屬元素 ●身體隨時維持健康的「鹼性」●獨步全球的礦物質平衡與酸鹼平衡技術


【LAICA 萊卡】全新雙流高效濾芯 (四入組) F2M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力勉╱台東報導】

對於紅葉村的重建,延平鄉公所秘書胡武仁表示,重建經費由縣政府核撥,公所發包施工,還流標一次,施工期60天,在包商加緊趕工的情況下,預計下禮拜可以完工,村民回家過農曆年,並沒有問題。

胡武仁也住在紅葉村,住家在莫蘭蒂颱風中也受災,他強調,正妹輔導長公所在災後也加快重建腳步,縣府核撥經費前,公所已經委請廠商先設計,經費到位後,公所就立即發包,但因為經費僅150萬,廠商投標意願不高,第2次招標才順利標出。

胡武仁說,礙於經費有限,用於部落排放廢水的2側排水溝,僅有一側可以加蓋,另外一側,公所將會在今年編列預算,事後再施工。他強調,排水溝排放家庭廢水,不加蓋臭味薰人,因此一定要加蓋。

至於紅葉村的遷村計畫,胡武仁表示,目前村民希望能搬到紅葉國小下方的農地上,公所也積極與地主協調,希望能達成共識。由於颱風造成的崩塌,在大雨時也有崩塌的可能,因此只要雨量達到150毫米,將會要求村民離家接受安置。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