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Chromebit CS10 電腦棒-口袋電腦(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Chromebit CS10 電腦棒-口袋電腦(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Chromebit CS10 電腦棒-口袋電腦(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Chromebit CS10 電腦棒-口袋電腦(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莊嚴 感情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CHROMEBIT-3286VGA (黑)

●處理器:Rockchip Quad-Core RK3288C
●顯示晶片:Integrated Rockchip Mali T764 (Full HD, plays up to 1080p)
●記憶體:2GB LPDDR3
●硬碟:16GB eMMC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Chrome OS

其他規格
●無線網路:雙頻 802.11 a/b/g/n/ac; 藍牙 V4.0
●電源:18 W Power adapter
●側邊 I/O Ports:1 x DC in
●前面板輸出端子:1 x HDMI Out
●後面板輸出端子:1 x USB 2.0
●尺寸:約 123 x 31 x 17 mm (寬x長x高)
●重量:約 0.075 kg
●保固:原廠一年保固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印鈔機魔術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Chromebit CS10 電腦棒-口袋電腦(黑)

商品網址:



富邦的加入,讓明年球季未打先轟動,不僅僅是因為球迷希望能再次看到今年總冠軍賽的對決戲碼,更是因為中信和富邦之間的「金融大戰」,還沒開打就已經備受期待。當家球星高國輝開玩笑表示,希望未來能再加入玉山和國泰,四家對打才夠精彩。

過去中職精彩的對戰組合,諸如龍象、象猿、獅牛、獅象等等,都是球隊本身名稱的噱頭,鮮少公司之間的大戰,這一次富邦加盟正式引爆新仇舊恨,說不定能引起另一種關注話題,也會增加企業加入職棒的意願。

而談到新東家,高國輝先感謝領隊蔡承儒「阿莎力」的答應他幫隊友請願加薪一事,他表示富邦願意幫年輕球員加薪,對球隊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因為總冠軍賽他們真的做出很大的貢獻,理應獲得嘉獎。

雖然幫隊友談「筆電架薪情」,高國輝對自己下一季的的合約卻不著急,他表示自己目前都還沒跟經紀公司談,可能要等到12月才會開始接洽了,自己就是相信專業。

至於關於本屆經典賽遭名眾看衰,高國輝認真表示,其實這樣子未必不好,球員在這種情況下,反而能沒有壓力、放開一搏,說不定會有意外的好成績。

★更多相關新聞

「甘蔗」黃甘霖 有望接下獅總教練中職擴編一頭熱 恐淪為口號張泰山屏大開講 分享成長故事2017棒球名人堂 曼尼等4人首度挑戰第5隊最快何時? 吳志揚:2019有機會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