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se】Reform Tensaerlite 15吋電腦後背包(個性黑)





手機殼充電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case】Reform Tensaerlite 15吋電腦後背包(個性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case】Reform Tensaerlite 15吋電腦後背包(個性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case】Reform Tensaerlite 15吋電腦後背包(個性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1日電)今天是冬至,白天全台天氣溫暖,中央氣象局預報,晚上鋒面通過,明天北部氣溫變化較大,高溫最多下降攝氏7度。 氣象局預測,今天白天全台高溫都超過25度,雙北市、台中市及嘉義市可達29度,屏東上看30度。 不過,今晚起將有一波鋒面通過台灣,明天東北季風增強,氣溫下降,北部較明顯。 根據氣象局預報,明天白天北部高溫只有22度,雙北市下降達7度最多,中部明天白天約24度、25度,比今天下降約2到4度,南部受影響較小,高溫約下降1度。 另這波鋒面會帶來一些水氣,今天下午到明天,中部以北、東半部將轉為局部短暫雨天氣。1051221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螢幕保護貼 ASUS PadFone E A68M"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5215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大樂透





尺寸:45cm x 27.3cm x 16.5cm
電腦夾層尺寸 : 37 x 25 x 2 cm
適用機型:15吋以下筆電適用
重量:1kg
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產地:中國
內容物 :後背包x1

|保固說明|
非人為損壞,保固 1 年











蘇心甯lala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一年保固







【Incase】Reform Tensaerlite 15吋電腦後背包(個性黑)

商品網址: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