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年54歲的港星關之琳,日前上陸綜《魯豫有約》,對於曾被傳當小三,介入富商馬清偉與陳美琪婚姻,不倫緋聞讓當時懷有身孕的陳美琪胎氣大動而流產,釀成無法生育的遺憾,讓7年婚姻破裂。對於小三傳聞,關之琳表示「我没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别人為我做什麼。」陳美琪聽聞後酸諷回應。

紅極一時的關之琳,對於被傳拜金攀上富商當小三,回嗆:「人家說我貪錢,什麼叫貪錢呢?誰不初二禁忌賺錢呢?誰不要吃飯呢?男朋友有錢或是比較成功,就等於是我貪他錢嗎?難道不可以是他貪我的名氣?」更直言:「我没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别人為我做什麼。」雖然發言霸氣十足,但最後也對過去行為坦言後悔,「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

3c81b4d2ba259b3a.JPG" typeof="foaf:Image" />

▲關之琳坦言對過去言行造成他人傷害而感到後悔。(圖/NOWnews資料照)

馬清偉、陳美琪於1986年離婚,罪魁禍首直指關之琳,鬧到關之琳在媒體發表自白書,親筆寫下:「我沒有勾引馬清偉。」後來陳美琪接受採訪時,對媒體表示「當年我最傷心的不是失去男人而是流產,那時候我剛懷孕,但是經常有人打電話來騷擾」,流產後還接到某人嘲諷她是 「不會下蛋的母雞」,誓言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關之琳與前夫馬清偉。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陳美琪(右)曬出和養女的合照,親子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陳美琪微博,2017.02.23)

離婚後的陳美琪於1999年再婚,嫁給美籍華商忻尚永,兩人收養了養女Lucia,以及一位患有腦積水的孤兒,家庭和睦,還常常曬出和老公、女兒的生活照,親子感情令人稱羨。據港媒報導,陳美琪在得知關之琳的「後悔說」時,酸道:「有悔意?那還不算太壞!」



黑色星期五?英文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