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XC】優雅甜美計時時尚腕錶(FB1430-51W)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國產劇《錦繡未央》在去年走紅之後,其原著小說隨即遭到『抄襲』指責。數十位志工經過三年時間整理發現這部294章的小說,僅有9章為原創,其餘章節涉嫌言情、科幻、歷史等219部書目的抄襲。

據《新京報》報導,本月15日上午,11名作家訴《錦繡未央》著作權侵權案,在朝陽法院進行庭前交換證據。眾作家要求《錦繡未央》原著作者周靜及銷售商停止侵權並道歉,並索賠200餘萬人民幣。

此次提起訴訟的11名原告作家所提交的證據,被裝進三個大旅行箱拎進法庭,擺滿了原告席的桌子。

《錦繡未央》瘋狂抄襲219部書:証據摞滿桌

這11名作家維權的作品包括《身歷六帝寵不衰》、《胭脂淚妝》、《一世為臣》、《嘯劍指江山》、《一斛珠》、《世婚》、《流水迢迢》等共計11部。

而由於維權證據資料眾多,因此被分為『語句的重複、情節的重複』兩大類,僅僅A4紙列印的侵權目錄,每一個小說就有五六頁那麼厚。這些證據被分裝在三個大旅行箱當中,拿出展示時竟然堆滿了桌面。

目前,11名原告律師僅針對《錦繡未央》原著小說和作者周靜進行了提告,對於是否追究電視劇、遊戲、漫畫等改編作品的責任,視案件審理情況再定。

最終,法院認為鑒於案件特殊性,證據比較多,因此此次證據交換不意味著舉證期截止,此次初步交換證據,之後再看雙方舉證情況再確定下次開庭時間及內容。最後法院給被告一個半月時間準備,書面提交質證意見。



商品訊息描述:











Eco-Drive





「Eco-Drive」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從早期的機械錶、石英錶,到後來的動能錶,「光發電手錶」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

光動能科技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同時,「光動能」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






















單身聯誼活動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50M
風格
  • 優雅氣質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藍寶石水晶鏡面
手錶預算
  • 10000~19999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企業融資申貸



※基本資料※
機芯:日本原廠光動能機芯(免更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3.8cm
鏡面:直徑約3.1cm
重量:95G
錶帶長:約19cm
厚度:約1.0cm
※顏色※
錶盤:銀粉色
錶帶:銀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50m
原廠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

我們提供為原廠公司貨,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限:2年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CITIZEN XC】優雅甜美計時時尚腕錶(FB1430-51W)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