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卅五歲楊姓男子向六旬母親要了購買新車款項後,要求過戶房產未果,竟打斷母親四根肋骨;救護人員獲報後破門救出楊母送醫,楊還企圖毆打救護員,被壓制帶回警局,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楊父到警局氣憤不已,痛罵兒子「不孝子」,經常向雙親要錢又會施暴打人,請警方將兒子強制送醫,更希望法院對不孝子判重刑;楊姓夫婦擔心兒子再度外出傷人,已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楊姓男子從事廣告看板業,和六十三歲母親同住,因經常情緒不穩,常在社區惹事,左鄰右舍十分頭痛。昨天凌晨他要求母親過戶名下房產被拒,母子激烈爭吵,楊在盛怒下毆打猛踹母親,還一度把母親壓在牆角,雙手緊掐脖子不放,直到母親無法喘氣才鬆手。

楊母被打得鼻青臉腫,虛弱地回房休息,昨天清晨五時許忍不住打電話向人在板橋的丈夫求救。楊父隨即報案,消防局救護人員趕抵,從窗縫中見楊母呻吟、無力起身開門,破門而入救人送醫。楊母臉部腫脹挫傷、四根肋骨斷裂,住院觀察。更多udn報導:女星穿時尚皮草 遭譏:雜耍團??11歲童掛牌跪超商 原因竟是…?導盲犬上捷運 乘客這句話讓大家爆氣?女團成員未婚懷孕 陪睡傳聞再起

★更多推薦新聞

在101露營!首開最頂層賞高空美景正妹照片修太大?「真相」讓網友驚呆店員太可愛 竟被客訴「勾引男友」全台公車司機荒 70K高薪仍招嘸人低溫下探15度 周五過後恐更冷!

商品訊息功能:

































企業融資公司






留學費用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授權正版iPhone 6/6s plus i6s+ 5.5吋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



iphone6Plus與iphone6sPlus尺寸相同故保護殼可通用唷!









復古風格的米奇米妮手機殼,絕佳皮革手感 ~令人愛不釋手


最新浮雕設計款,質感再提升!

無與倫比的獨一無二感!粉絲們快來讓他們陪伴你身邊!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迪士尼正版授權,米奇米妮又展現新風貌囉!★

印刷色系亮眼,就是要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皮革質感搭配浮雕設計,全新感受超不同

可愛的米奇米妮充斥在你生活的每一刻!

微軟殼製作,拆卸好容易更不傷機身!

鏡頭孔高於鏡頭0.3mm,可有效保護鏡頭不易磨損

高級做工超精緻! 細緻圓弧包邊快讓手機一起融入迪士尼世界中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6/6s plus i6s+ 5.5吋皆通用
材質:PU合成皮
產地:中國
重量:約 25 g
尺寸:約 16 x 8 x 0.6 (cm)
樣式:米妮徽章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指數房貸指標利率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迪士尼】iPhone6s - 6 Plus 5.5吋 立體彩繪浮雕皮革手機殼(米妮徽章)

商品網址:

1F055C5BB9AC60D7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