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H110平台】{星光武神}雙核效能電腦













房貸業務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陳艾琳三圍【華碩H110平台】{星光武神}雙核效能電腦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華碩H110平台】{星光武神}雙核效能電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週轉資金【華碩H110平台】{星光武神}雙核效能電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G系列
主機板
  • Intel-H110
顯示卡
記憶體
  • 4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固態硬碟






處理器:Intel Pentium G4560 雙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華碩 H110M-K 主機板

顯示卡:內建顯示晶片

記憶體:4GB DDR4- 2400(4G*1) 終生保固記憶體

硬碟:1TB 硬碟 或 120G SSD(二選一)

機殼:視博通 小法師II 電腦機殼

電源供應器:ATX 300 電源供應器

光碟機:24倍DVD燒錄器

作業系統:無

固態硬碟:無

液晶螢幕:無

贈品:無

保固: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機殼風扇、贈品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此機種不含作業系統、鍵盤、滑鼠
※整機已組裝好並做專業級完整測試
※無到府安裝服務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華碩H110平台】{星光武神}雙核效能電腦

商品網址:



許晉哲辭去CBA山西隊總教練一職後收到不少惋惜的訊息,但目前正在台灣陪家人過年的他一派輕鬆地表示:「其實我心情非常愉悅,好久沒陪兒子了,辭職並不是壞事。」

提辭呈後曾被慰留,昨天山西俱樂部才正式接受許晉哲提前終止合約的想法,許晉哲說:「如果球隊不接受,我反而更難過。既然帶不出自己想要的球風,待著也是徒勞無功。」

剛去山西的第一年遇到人事變動,外傳球隊有內鬨,讓許晉哲花了一些時間整頓。不過許晉哲正向面對,他說:「其實在那邊,球員想要爭取上場時間、重視數據等都是正常情況,並沒有太特別。」

有些人認為他如果不辭職,應該能走完三年合約,成為台灣籍帶單一CBA球隊最久的教練紀錄。

不過他笑說辭職真的不是壞事,過年期間反而因放下工作能夠好好陪現在才一歲兩個月的小兒子,「他每天都黏我,看不到我就大叫。」語句間透露出「爸爸經」的慈祥。

許晉哲還說:「原本我以為兒子會不認識我,沒想到超愛我。」

由於環境和需要專注工作,許晉哲的妻小這兩年來從未赴山西相伴,隻身在外久了,相當珍惜這次回台的時光。他說:「CBA球團其實非常照顧我,只是主場想贏球壓力大,客場又難打,現在在家人身邊我比較能放下心中壓力。」

EFA456483E4C3FB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