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







工商借款

商品網址:









電腦伴唱機】CPX-900 M1++ACT-2412+A-76+S-ES3TB(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6477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螢幕





















商品訊息功能:



李毓芬寬衣 全身硬邦邦

商品訊息描述: 中國時報【徐桐炘╱台北報導】

李毓芬15日為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站台,談到約會也不排斥穿球鞋,被虧難道為跑步躲狗仔?數次被拍到開車到柯震東家附近的她索性自嘲:「不用跑哦,我都在車上!」她透露常和姊妹淘一起運動,互相砥礪維持好身材,也會和男友一起上健身房,毫不在意運動後的狼狽模樣:「我都打扮得很漂亮!」

喜歡男單身聯誼派對友有腰內肉

儘管身材纖細,李毓芬仍自信不足,想透過重訓練出漂亮臀形,難道是另一半要求身材?她笑說對別人的建議向來置之不理,自己也不要求男友身材,甚至喜愛有「腰內肉」的男生,被問緋聞對象柯震東是否太瘦時,她強調對方是「正常」,還故意打迷糊仗反問:「你怎麼知道?」

她主演的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即將上映,片中小茉莉裸露的床戲卻搶走話題,李毓芬大氣說不介意,還認為對方為表演付出很勇敢。

忙宣傳放鳥柯震東

她對表演尺度相對保守,此次最大裸露程度是被張睿家「打開2顆釦子」:「我已經全身僵硬。」是否願意露點演出?她急忙說:「我對身材不太有自信,都30歲了,可能要多運動。」

去年4月拍攝電影同時籌備單曲,李毓芬不只戲裡人格分裂,下戲後精神壓力也很大,看著劇組演員打成一片,她總獨自在保母車上耍自閉,連好友訊息都不回。近日Coldplay樂團來台開唱,她坦言有收到柯震東的聯繫,但因忙於宣傳無法參與,最近又只能將私人活動放一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 3D劇院
解析度
  • 1080P1920x1080
價格區間
  • 30000~30000以上










詳細規格
型號ZH33
顯示技術德州儀器DLP? 技術 / 0.65”1080P DMD晶片
解析度真實解析度:Full HD, 1080p (1920×1080)
輸出亮度3,000流明
對比度22,000:1
投影距離1.3 ~ 9.6m (optimized distance @ 1.86)
投影尺寸(對角線)40~300吋
鏡頭縮放比1.36×
數位變焦
1 ~ 2.0×

光源/壽命雷射光源 / 20,000小時
投射比1.07~1.45
揚聲器 8W×2 (SRS環場音效)
訊號輸出入介面
《輸入》
HDMI×2 (ver:1.4a , HDMI 2 support MHL)
3D VESA×1
USB 3.0(5V,1.5A)×1

《輸出》
Audio輸出×1

《控制器》
Remote Controller:IR remote
Serial port:RS232 (D-sub 9pin)
噪音值ECO mode: 27 dB
梯形校正垂直: +/- 30°, 水平: +/-30°
運作環境運作溫度: 5 -40°C(Dim to ECO power when temp. over 35°C)
運作濕度: 5~ 90% RH
海拔高度: 0~2,500 ft @ 0°C~40°C
2500~5000 ft @ 5°C~35°C
5000~10000 ft @ 5°C~30°C

360? 操作支援
電源消耗功率100-240V AC, 50/60 Hz/ 6.8-2.5A
Normal: 335W(+/-15%)@100VAC, Standby: Under0.5W
體積(寬×深×高)402(W)×339(D)×117(H) mm
重量6.2公斤
*所有商標皆已註冊,規格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 輸出入端子
01.HDMI 102.HDMI 2/MHL
03.USB 3.004.3D同步輸出(5V)
05.音訊輸入(3.5 公釐迷你插孔)06.RS-232C













大樂透加碼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全機免費三年全保固到府收送 燈泡耗材三年或2000小時





尾牙邀請函

【OPTOMA】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ZH33(原廠現貨快速直送到貨)

商品網址:

44860A608FF2E96F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