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珍妮情趣 VitaBilla 粉紅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薇珍妮情趣 VitaBilla 粉紅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薇珍妮情趣 VitaBilla 粉紅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薇珍妮情趣 VitaBilla 粉紅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薇珍妮情趣 VitaBilla 粉紅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童話般的嫩嫩粉色,裙身採用進口高分子彈力材料
    手感十分柔軟,穿著透氣舒適,不易起皺
    一等品,不起球,不褪色。

    關於色差: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實物拍攝的!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當然,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也就是說,顏色的深淺相同,只是明暗不同;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

    因為性感、性感類的衣服都是偏向比較感性的色系,如黑色、粉色、紫色等,所以有像色階比較接近的顏色,在做了圖片的縮小處理之后會產生比較大的色差。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產品規格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