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inePrint 中文版 單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inePrint 中文版 單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inePrint 中文版 單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FinePrint 中文版 單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FinePrint 這套軟體可以說是一個印表機的「升級」專家,透過它的處理,可以讓你所列印的資料加上浮水印,或者把 2,4,8 頁資料印在同一張紙上,就算是 PDF 檔案也可以幫你做這種省紙的設定。




商品訊息描述:













FinePrint 這套軟體可以說是一個印表機的「升級」專家,透過它的處理,可以讓你所列印的資料加上浮水印,或者把 2,4,8 頁資料印在同一張紙上,就算是 PDF 檔案也可以幫你做這種省紙的設定。也可以幫你做雙面列印,讓一些本來在高級機種上才看的到的功能出現在你的破印表機上。



除此之外,FinePrint還有下面這些優點:

* 與絕大多數的應用軟體相容,只要能進行列印的軟體,即可以使用FinePrint。

* 非常節省資源,不會因為把好幾頁資料同時印在一張紙上就造成列印不清楚。

* 自定列印時要另外加在文件上的資料,頁首頁尾,還可以設定浮水印的字型。

* 跟目前所有的Windows印表機驅動程式都相容,不會有任何的困擾。

* 支援50種紙張格式,也可以把文件印成雙面。

* 即使使用者使用Acrobat PDF Reader列印PDF文件,一樣也可以相容。



最大的用途其實就在一次能把數頁的文件印成兩頁一張或數頁一張,對於減輕公事包的重量,還有文件消耗紙張的量都很有幫助,做好了環保,也幫自己跟公司省了不少錢。



FinePrint 及 PDFactory功能比較













下載試用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系統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sp2 or higher













※注意

1. 本商品無退貨機制--商品訂單經確認後不受理退換貨,強烈建議先試用再購買

2. 本產品需向國外原廠購買,所以工作時間約 7-10天 不包含假日

3. 訂單確認後,請將想註冊英文名稱(個人或公司)並註明購買產品名稱、數量傳真至本公司 02-2722-3390,或mail至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任何問題, 請致電本公司 02-2722-3381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FinePrint








139551C45A5FB73B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