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內衣 透氣 集中 新娘 婚紗 胸貼




商品訊息描述:











PS Mall 馬甲圓形拉繩隱形胸罩 內衣透氣集中新娘婚紗胸貼 【H326】



內衣 透氣 集中 新娘 婚紗 胸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S Mall
功能隱形, 集中
罩杯大小膚色A, 膚色B, 膚色C, 黑色A, 黑色B, 黑色C
胸圍其他
顏色黑色系, 膚色
材質萊卡
產地中國
背釦/前釦
肩帶
鋼圈
其他A罩杯:適合的尺寸 32A 32B 34A 34B 36A 36B 38A 38B B罩杯:適合的尺寸 32B 32C 34B 36C 38B 38C C罩杯:適合的尺寸 32C 32D 34C 36C 36D 38C 38D D罩杯:適合的尺寸 32C 32D 32E 34C 34D 34E 36C 36D 36E 38C 38D 38E (選擇尺寸時和胸圍無關,只和罩杯大小有關,只分A B C D罩杯,不分32 34 36 且每個人胸型大小不同,請水水慎重選擇尺寸,先清潔胸部並保持肌膚乾燥下穿著,水水若想要穿出豐滿又迷人的性感乳溝,先行將胸部由下往上) 想擠出溝溝的美眉建議挑小一號罩杯唷!!! 保養說明: 1.穿戴請勿在胸部塗抹任何乳液與其他物質. 2.每次使用過後必須清洗隱形胸罩兩面,請使用溫水加上少許的肥皂清洗. 3.請不要用洗衣機或刷子、指尖及任何清潔劑清洗,避免造成矽膠的永久破壞. 4. 當重新調整穿戴時,請輕輕地將它脫取重用,若嘗試太多次貼黏會減低黏性,此時只要以肥 皂清洗罩杯並風乾 商品材質:萊卡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個人貼身接觸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敬請見諒。








5F186CC2A710C4CF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