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極細纖材質,無塵!零水痕!


  • 布料柔軟,不刮傷物品表面


  • 3C、螢幕、玻璃、鏡面,輕輕一抹清潔溜溜




商品訊息描述:



(塵咬巾) 極緻抗痕科技無痕巾-2入

●高吸水性:超細纖維,纖維表面積增大,織物中孔隙增多,借助毛細管芯吸效應增強吸水效果。快速吸水和快速變乾成為它的顯著特性。
●強去污力:直徑0.4μm的微纖維細度僅為真絲1/10,其特殊的橫斷面能更有效地捕獲小至幾微米的塵埃顆粒,除污,去油的效果十分明顯。
●不脫毛:高強的合纖長絲,不易斷裂,同時採用精編織法,不抽絲,不脫圈,纖維也不易從毛巾表面脫落。用它做成擦潔巾、擦車巾特別適合擦拭光亮油漆表面、電鍍表面、玻璃、儀表及液晶螢幕等,在汽車貼膜過程中對玻璃做清潔處理,可達到非常理想的貼膜效果。
●長壽命:由於超細纖維強度大,韌性強,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是普通毛巾使用壽命的4倍以上,多次水洗後仍不變性,同時,高分子聚合纖維不會像棉纖維那樣產生蛋白質水解,即便使用後不晾曬,也不會發霉,腐爛,具有超長壽命。
●易清洗:普通毛巾使用時,特別是天然纖維毛巾,將被擦物表面的灰塵、油脂、污垢等直接吸收到纖維內部,使用後殘留於纖維之中,不易清除,用了較長時間後甚至會變硬失去彈性,影響使用。而超細纖維毛巾是把污物吸附於纖維之間(而不是纖維內部),再加之纖維纖度高、密度大,因此吸附能力強,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或稍加洗滌劑清洗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產品本身):長35×寬50(公分)
材質:100?OLYESTER
重量:80公克
數量:2入
產地:台灣










069D7E129D11A5D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