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穿出個人特色,穿【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eautyFocus快速】6雙組-台灣製萊卡專利機能運動襪(062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萊卡彈性包紗,導氣網設計,有效透氣、乾爽、不悶熱!

★前腳底設計排氣導槽,腳跟90度Y型織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前後腳跟加壓編織,包覆性更強!

★推薦給長時間穿鞋、走路、久站、愛運動的您,您會發現這雙真的好不一樣!

★針對傳統運動襪缺點設計改良,具備專利結構

★全程台灣設計織造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材質:棉67??性纖維( 萊卡)20?尼龍13?br>尺寸:適腳底長22-26CM

產地:台灣彰化社頭
【專利商品 仿冒必究】
專利字號:新型第 M 472415 號、新型第 M 473071 號

注意事項
1.商品會因不同批製作或丈量方式等因素,而有些許落差,尺寸測量”正負3公分”為正常範圍唷!
2.襪類商品建議以中性洗潔劑”手洗”,以延長商品壽命唷!
3.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商品第一次穿戴前,建議先下水單獨洗滌。
5.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一經拆封即難以回復商品衛生原狀。若需辦理退換,請勿拆封並保持商品送達時之原狀。但商品因本身瑕疵申請換貨者,不在此限。謝謝您!
---------【版權聲明】本網站BeautyFocus美麗焦點圖片和文字為活力網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