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穿出個人特色,穿【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大昭】人蔘蜆精144瓶超值特惠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15045


  • 嚴選新鮮蜆精
  • 無添加防腐劑
  • 零膽固醇 無腥味




商品訊息描述:

大昭人蔘蜆精:嚴選新鮮蜆精添加植物萃取液,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精神旺盛、健康維持。本產品香濃甘醇,無腥味,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含膽固醇。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大昭人蔘蜆精
成分:水、純正蜆精、植物萃取液(人蔘鬚、枸杞、甘草)、冰糖、鮮味炒手、玉米糖膠、香料。
內容量:62ml/瓶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冷藏並請儘速食用,請於4小時內飲用完畢。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蓋
用法/用量:每日1瓶
?飲用前請將瓶身充分搖晃,使瓶內蛋白質沈澱充分溶解(瓶內蛋白質沈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開瓶後,可直接飲用,亦可冷藏、加熱或酌加開水飲用,溫熱後風味更佳(請去蓋加熱,請勿直接將蜆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