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NO】太陽眼鏡 Vivien 薇薇安金屬系列(黑膠x金)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 高雄



公司企業融資



















需要現金週轉3c配件王







商品訊息功能:





香港藝人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共度風雨,感情歷久彌堅。本月初兩林志穎出身人前往日本旅遊,在街頭遇上知名餅乾品牌正在拍攝廣告,沒想到成品出來後,兩人也意外入鏡,網友笑稱:「最大咖臨演!」

知名餅乾品牌日前在日本拍攝廣告,只見一群穿著黑白條紋怪異服裝,留著齊瀏海妹妹頭,並帶著墨鏡的怪異女孩,人手一包餅乾步行在街頭,吸引眾人目光。正式廣告影片上架後,眼尖網友更發現天后鄭秀文以及許志安竟然出現在畫面之中,令人驚喜。



▲鄭秀文(紅圈者)專心拍攝奇裝異服的廣告模特兒,沒注意到和許志安兩人已被捕捉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2017.03.08)

鄭秀文本人也在三天前於Instagram PO出影片截圖,只見她專心拿出手機拍攝廣告模特兒,沒發現自己與老公甜蜜出遊的身影已被捕捉入鏡,網友笑道:「廣告商賺到了」、「有錢也請不到到兩位一起拍廣告」、「史無前例!」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框型
  • 圓框






商品品牌:KOMONO
系列名稱:VIVIEN X METAL
商品類型:太陽眼鏡 / 墨鏡
框架材質:金屬 / 塑料
鏡片材質:聚碳酸酯鏡片
鏡片種類:抗UV偏光鏡片
商品款式:圓框
商品版型:歐美版
鏡片寬度:46 (mm)
鏡片高度:46 (mm)
眼鏡鼻距:21 (mm)
眼鏡腳長:145 (mm)
特殊功能:紫外線防護400
配件說明:拭鏡布 / 原廠鏡盒包裝







【KOMONO】太陽眼鏡 Vivien 薇薇安金屬系列(黑膠x金)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