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





電腦展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黑色星期五音樂五大安全防護

    複合式無鈉離子過濾

    環保新主張,採用高科技環保製冷系統

    自動監控提醒更換濾心燈號功能

    觸控式面板,以觸控按鍵操作

    雙重安全保護裝置,防止熱膽空燒造成危險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商品內容
    ?主商品:晶工牌冰溫熱開飲機JD-6621
    ?配件:說明/保證書x1?集水盒x1

    規格:
    ●型號:JD-6621
    ●總消耗 / 保溫 / 冰水功率:690W / 45W / 90W
    ●總容量:11.9L生水6.7L熱水2.3L溫水1.5L冰水1.4L
    ●淨重:12Kg
    ●包裝尺寸:470 x 430 x 630 mm
    ●產品尺寸:400 x 390x 580 mm
    -成分-材質:PP+不銹鋼-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 ◎五大安全保護
  • ◎環保新主張,採用高科技環保製冷系統
  • ◎自動監控提醒更換濾心功能


《晶工牌》冰溫熱全自動開飲機JD-662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出道30年的歌手趙傳1日在新加坡開唱,唱「勇敢一手機殼點」時,大螢幕字幕突然沒了,聽到粉絲大喊沒字幕,趙傳幽默回應「該罰,沒字幕的要重唱」。

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巡迴演唱會1日從新加坡起跑,去年12月30日趙傳演唱會專屬團隊一早就抵達演出場地,跨年活動就是滿滿的彩排和開會行程。

演唱會取名「時空迴旋」是趙傳構思,男人「30而立」象徵他的音樂帶著一路支持的粉絲,一同在演唱會隨音樂回憶有笑、有淚的人生歷程,他說,音樂靈感就在生活每一秒,歌曲就是人生的縮影與紀錄。

以輕快歌曲「一顆滾石」開場,趙傳展現扎實唱功,接連演唱「快樂似神仙」、「心動的感覺」等歌,讓粉絲聽得過癮,全場沉浸在趙傳動人歌聲,徒弟Jennifer也獻唱。

唱「勇敢一點」時,大螢幕字幕突然沒了,有位女歌迷大喊「沒字幕,沒辦法一起唱」,趙傳幽默回應「該罰,沒字幕的要重唱」,High翻全場;之後只要有想再聽一遍的歌曲,粉絲就會異口同聲喊「沒字幕了」,現場氣氛非常歡樂。

演唱會結束後,趙傳應歌迷要求,加碼30分鐘簽名會,後來簽了兩小時,快到凌晨0時還沒簽完,趙傳只好向粉絲道歉,下次再補。結束首場巡演後,趙傳將投入製作新單曲,預計農曆年前推出。1060102


8FED0E25B38BA764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