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穿出個人特色,穿【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KAWASAKI】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49874


  • 有上下滑動胸扣.束口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KAWASAKI 休閒平板電腦背包。藍

★此款有三色選擇:黑色. 桃紅色. 藍色

DETAIL (單品詳情)
Price市場價:1480元
Product code產品貨號:KA188-BU
Plus material面料:尼龍
Color顏色:藍色
Lining裡料:織物
Size規格:L27*W15*H42 cm
Capacity容量:18 liter
Weight重量:0.6 KG

功能說明:
1.舒適超耐提把.
2.背夾為平板電腦層設計亦可放書本.輕巧耐用
3.有上下滑動胸扣.束口設計.超耐織帶.
4.兩旁口袋可放物品
5.兩條背帶有半圓可掛小飾品或LED燈.防潑水布料

* 公司貨 * 全新產品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備註:電腦的顏色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會與實體商品顏色稍有若差,請以實體商品顏色為主











工商時報【記者劉靜瑀╱台北報導】

美國昨(1)公布最新貿易障礙報告,對台再度點名美國牛、豬肉進口限制,強調應基於科學證據開放美國牛肉,並訂定豬肉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標準。對於外人投資條例消除一百萬美元投資門檻審查,去年未獲我國立法院通過,美方表示遺憾。

另外,報告中也提到,儘管2015年需求下滑,大陸國營企業仍增加新產能,報告抨擊大陸政府力挺製鋼、煉鋁等重工業,衍生產能過剩,已造成全球市場扭曲,同時傷害美國生產商和勞工,以及加拿大和墨西哥等第3國市場。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 日前公布將提交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國會2016年各國貿易障礙評估報告,有關台灣部分,可分成技術性貿易障礙(TBT)、食品安全檢驗與動植物防疫檢疫措施(SPS)、其他貿易措施3大部分。

經濟部表示,美方關切台灣含基改原料食品強制標示規定,以及禁止校園提供含基改食品膳食外,也相當關注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修正草案,要求建立產品資訊檔案(PIF)制度及相關標示規定、化學物質登記制度對機密商業資訊(CBI)保護,以及台美雙方對有機產品認定標準等。

USTR今年報告再次提及,促請台灣基於科學證據開放美國牛肉及牛肉產品、訂定豬肉萊克多巴胺及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此外,對我國稻米採購機制及蒸餾酒(米酒)課稅、著作權法修法、網路盜版、非法影印教科書等侵權議題、藥品及醫療器材健保核價議題提出關切。

對於修改外國人來台投資規定放寬去年仍未獲立院通過,美方也於報告中表達遺憾。

經濟部指出,美方關切議題多為TIFA討論議題,未來將持續運用TIFA架構等各種管道與美方充分溝通,盼妥善處理雙方關切議題。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周佳義榮芋蘊鈕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